-
公告通知:

对外合作

您当前的位置是:

  1. 聘请国内外知名金融支付清算方面的专家、官员、从业人员担任为中心的名誉理事长、联席理事长、副理事长、常务理事、客座研究员等,进行深入的专题研究。
  2. 根据支付清算行业的政府部门、各类组织、金融机构、企业的需要,接受各类研究项目委托,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咨询服务。
  3. 根据支付清算行业的政府部门、各类组织、金融机构、企业的需要,提供各类高水平的人才培训、后续教育、专业讲座等。
  4. 与支付清算行业的政府部门、各类组织、金融机构、企业合作或接受其资助,定期发布重要的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研究报告、政策分析报告,在提升行业研究水平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,全面扩大相关主体的业内地位和社会影响。
  5. 与政府部门、各类组织、金融机构、企业共同设立分中心、调研基地或实践基地,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,促进产学研一体化。
  6. 打造高层次的学术沙龙与交流机制,为政府部门、各类组织、金融机构、企业提供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。

对外合作